无障碍说明

一线 | 管清友喊话:买不起房的时候更要多买两套

腾讯《一线》2018-04-11 17:19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作者 罗飞 郭亦非 孙春芳 发自博鳌

到底要不要再买房?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在2018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喊话,关心房价的人,现在买不起的时候该多买两套。

管清友认为,这是因为,尽管短期之内政策、行业环境的变化,对于房价以及房地产市场等都有巨大的影响,但是,以中国当下的房地产价格,根本不会发生类似早年日本式的房地产泡沫,也不可能像美国、欧洲等一样。

管清友也表示,中国内地尤其大城市的房地产更不可能像香港。他认为香港的房地产是非常失败的,两极分化,社会矛盾加剧,穷人永远不可能买得起房子。中国内地坚持房子是住的不是炒,政府坚持把所谓居者有其屋做起来,管清友认为当下的兼顾公平的地产政策是对的。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