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互动)中科创达:将与阿里巴巴一起拓展物联网市场

全景网4月10日讯中科创达(300496)周二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中国正逐渐成为全球物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核心地区。物联网市场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市场。此次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公司也应邀出席。
公司指出,公司与阿里巴巴处在整个物联网产业链的不同环节,是合作与互补的关系。早在此次大会之前,公司已经与阿里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与阿里一起拓展包括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物联网市场。同时除了阿里,公司还与更多的厂商达成了合作关系,如高通、ARM、Intel等,共同开拓全球的物联网市场。
针对投资者关于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布局的询问,中科创达作出上述回应。
中科创达主营业务为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全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