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对话李东生:TCL自己不会去做汽车 但已投资奥立仕

腾讯《一线》2018-04-10 17:21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作者 李思谊

4月10日,2018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全国工商联副主席、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在被腾讯《一线》问及是否会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时,他回复称,自己不会去做新能源汽车,目前已经投资了一家新能源汽车品牌,但所占股份并不多。

李东生说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是奥立仕,目前已经更名为力世纪(00860.HK)。

3月9日,力世纪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全资子公司Grand Destiny Ventures Limited认购EV Power 20.51%的股份。同时,EV Power大约13名现有股东追加投资8.98 %。根据协议,投资总额约为5000万美元。配发完成后,Grand Destiny Ventures将持有EV Power已发行股本合约29.49 %。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