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美股可能会回调10%

据CNBC网站文章,一位市场分析师称,被高估的美国股市和美联储继续上调利率将很快触发股市出现另一个较大幅度的回调。

随着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争端不断升级,以及科技公司回调幅度进一步加深,从上周一开始美股就已经跌入回调区域了。尤其是美国对外发动贸易战争,让美国和全球的金融市场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变动。随着美股跌入回调区域,欧洲股市和亚洲股市也纷纷下跌。全球的投资者在进入2018年第二个季度的时候都是战战兢兢的心态。

美国智库OMFIF的主管兼联合创始人David Marsh称:“我可以肯定地说欧洲市场将会出现动荡,而且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David Marsh进一步解释称,尽管自意大利上个月大选结束以来,欧洲的债券已经缩水了,但是未来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因为投资者对欧洲经济复苏的疑虑并没有消除,在野党的实力也在增强,随时都有可能导致现在政府解散。

美联储今年可能会出现四次加息,加息会给股市带来较大的风险,最重要的是目前美股的估值已经处于偏高的水平。在David Marsh看来,这些因素都会导致全球的投资者在未来数周出现离场的情况。

David Marsh还称:“我认为美股还会继续回调10%左右,预计这种回调在未来数周或者数月内就会出现。虽然这种预测投资者不喜欢,或者不愿意接受,但是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预计欧洲股市和亚洲股市可能会步美股的后尘,出现跟随性下跌。

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股市呢够形成共振效应,全球范围的股市下跌往往是相互联系的。全球较大范围的股市下跌会引起美股下跌,比如之前A股出现股灾的时候,美股也受到较大的影响,曾经几度出现触发熔断机制的情况。

美股不坚挺,也释放出这样的信号,全球金融市场也要经受较大的阵痛。标普500指数的11个板块中,有10个板块的跌幅已经进入了回调区域,所谓的回调市值在一段时间内,股价从最高点下跌10%以上。

美国股市出现暴跌,导致欧洲和亚洲的股市也出现抛售。比如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下跌了0.7%。

摩根大通(J.P.Morgan)的联合主席DanielPinto也对投资者发出了相同的警告。DanielPinto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我们都知道未来某个时候美股就会出现回调。只是不确定具体回调何时开始而已。未来美股的回调幅度可能会比较大,基于目前美股的估值水平,未来美股回调的幅度应该在20%至40%之间。”

目前全球最担心的是中美贸易争端继续升级,全球有三大贸易中心:中国、美国以及欧元区。中国和美国之间出现贸易争端对全球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这也是全球股市最近几周低迷的最主要因素。(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注意了,美股可能会回调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