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上涨 尼日利亚的日子就好过了?

据Market Watch文章,周四,尼日利亚官方组织表示:该国2月份的财政收入上涨了190亿奈拉(约合5300万美元),尽管混乱的财政管理局面再一次耽搁了这一消息的公布。

上个月尼日利亚的总收入为5579亿奈拉(约合18亿美元),较1月份上涨了5389亿奈拉。该国相关部门的负责人AhmedIdri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上个月尼日利亚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是该国的原油出口量和油价上涨。”

但是本周早些时候,根据相关消息,该国将再次推迟本年度财政预算报告的公布。

这一预算报告将于5月31日公布。这已经不是尼日利亚第一次延迟发布财政预算报告了。去年,尼日利亚从1月份到12月的财政预算报告也延迟发布了。最终该国也是在5月份发布了这一报告。

去年11月份,尼日利亚的总统穆罕默杜·布哈里(MuhammaduBuhari)向国会议员提交了该国于2018年的8.6万亿奈拉的财政预算报告,但是仍需获得批准。这是尼日利亚有史以来财政预算额度最高的一次。

根据尼日利亚国家统计局(NationalBureauofStatistics)提供的数据:在2016年,尼日利亚正在经历着经济衰退,该国于当年的经济增速下滑了1.58%。尼日利亚作为非洲最大的经济体,极有可能成为非洲人口最大的国家。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该国在2018年的经济增速可能达到2.1%。

在三月份早些时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尼日利亚不断上涨的石油价格、新的外汇措施、不断提高的政府债券收益率以及从紧的货币政策都使得该国的外汇交易变得更加容易,这有助于抑制通货膨胀。”因此投资者重新把目光投向了尼日利亚。

咨询公司VeriskMaplecrof的非洲研究主管通过电子邮件向外媒表示:“鉴于尼日利亚低下的行政效率、行政机关与立法机关的激烈竞争以及该国对腐败的严厉打击,该国2018年的财政预算不太可能在5月底前通过。”

经济学人智库(EconomistIntelligenceUnit)研究公司的尼日利亚分析师PhilipWalker表示:“由于尼日利亚政府的管理现状,延迟的财政预算报告可能不会对该国人们的生活产生太大的影响。财政收入和支出仅占据尼日利亚经济很小的一部分,由于该国投资的匮乏和财富管理的不善,有很少的尼日利亚人受益于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最近该国的财政预算公布的延迟再一次证实了我们预测的准确性,即未来几年内尼日利亚的政策实施状况等不太可能有太大的改善。”(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油价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