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电信一员工冒领充值卡截留货款 共侵占40万判刑18个月

和讯网消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江干分局原客户经理陈自力因侵占公司电话充值卡或货款40余万元,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依职务侵占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责令其退赔公司损失。
根据判决书显示,陈自力于2015年4月至2016年10月期间担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江某分局客户经理,利用客户经理可操作客户购买电话充值卡订单的职务之便,采用虚构客户采购订单,在领取电话充值卡后再取消订单的手段,将冒领的各种面值的电话充值卡予以自行销售,或采用直接取消客户真实订单后的手段,截留客户预先支付的货款,合计侵占公司电话充值卡或货款价值达40.075万元。
案发后,陈自力已退赔被害单位5万元,并于2017年2月28日主动至公安机关投案。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认为,陈自力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本单位财产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职务侵占罪。依法判处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责令陈自力退赔被害单位中国电信股份公司杭州市分公司江干分局损失350750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