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和予中电82元目标价

中电控股(00002-HK)旗下的Energy Australia宣布收购澳洲炎燃气发电厂Ecogen Energy。Ecogen Energy的交易按2.05亿澳元企业价值来进行,而有关交易已获得澳洲监管当局批准,预料交易会在今年第二季完成。

Ecogen Energy分别在墨尔本及Latrobe Valley合共拥有950兆瓦的燃气发电机组,其中在墨尔本Newport的燃气发电机组只属过度发电机组,而位於Latrobe Valley的Jeeralang发电机组则是已到了顶峰的机组。虽然Ecogen Energy拥有的发电机组装机容量等同维多利亚省的发电容量39%,但是Ecogen Energy发电机组使用率只有12%,所以只占Energy Australia整体发电量的9%。该行相信Energy Australia完成收购Ecogen Energy后,可以确保前者拥有稳定的电力供应,并相信不会在维多利亚省再有新的电厂投资。该行予中电82目标价,评级为「持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