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升中行目标价至5.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中国银行(03988-HK)2017 年净利润同比上升4.8%,高于市场预期3%,基本符合预期。非利息收入的下降被利息收入的上升和较低的少数股东权益所抵消。

交银指出,中行2017 年的拨备前利润同比持平,如剔除卖出南洋商业银行的一次性收益后,同比增长10%,与其他三大银行的增长率持平。资产质量企稳,不良率同比下降,逾期贷款规模较17上半年底下降。净息差同比扩大,主要因为资产定价提高。

交银认为除了国内的资产定价上涨,中行的净息差也将受益于美国加息的影响。估值吸引,目前2018 年市净率为0.67 倍,股息收益率为5%。

交银维持中行的买入评级,目标价5.80 港元。

截至发稿,中行股价暂无涨跌幅变动,报4.22元,成交1.82亿股,涉资7.66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