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提高收入 这10个建议你可以考虑!

据美国《企业家》杂志文章,今年想提高薪酬的话,你不妨看看美国人力资源公司罗勃海佛国际(RobertHalfInternational)公司主管通信的副总裁兼研究主管ReesaStaten和在波士顿工作的招聘顾问Anna Ivey给出的建议。他们一共给出了10个提高工资的建议:

1.为争取加薪与领导进行积极地协商

Ivey表示:“在争取加薪方面,相较于男性,女性可能落后一步,因为她们不如男性那么积极地争取加薪,可能因此拿到的薪酬越来越低。女性应该勇敢地向用人单位表达你期望的薪酬意向,不要害羞。因此,你要详细记录你在工作方面所做的成就。”

2.研究和比较你的薪酬

Staten建议员工在追求不同的职位和晋升之前,要确保他们知道自己的技能有多重要,研究和比较你的薪水与技能。

3.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专家

继续了解你的职业发展方向,以便于你能跟上行业大方向、不断前进。你可以参加行业会议、阅读行业出版物或者与你所在行业的其他人定期举行午餐会议,交流信息和想法,这是增加你薪酬的关键。

4.让别人看到你所做的成就

确保你在你的行业和工作场所都能被别人看到。在工作中,勇于接受困难的挑战,并确保管理层意识到你的贡献。

5.提升你的学历

在一些公司,如果你没有学士学位,你的职位可能就无法得到提升,有些工作可能需要有MBA学位。考虑到学历可能影响到你的加薪和晋升,Staten建议尽可能多地接受教育,寻找可以帮助你提升薪水的在线学习机会。

6. 如果你回到学校,确保它会有回报

Ivey表示:“在你从事一个薪酬基本不变的工作之前,研究学位是很重要的,而且这有可能让你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此外,你还要了解你的雇主能够提供的持续教育福利,你可以通过让你的雇主支付学费来赚取更高的薪酬,尽可能地获取更好大学的学位,以获得更高的收入。”

7.接受并采用新的方法

Staten表示:“事情变化得太快了。十年后,现在的艺术状态有可能过时。当事情变化时,不要脾气暴躁。你对事情变化的激情和新系统的适应性以及老板对你的评价都可能影响你的加薪。”

8.勇于接受批评

Ivey认为:勇于接受建设性的批评,有助于提高你的表现。能够优雅地接受老板和同事的批评,并把这些批评反馈整合、运用到工作中,你将会赢得更多加薪和晋升的机会。

9.加强你的沟通技巧

Ivey称:“我不介意你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如果你可以读、说得很好,那么你就能走在别人前面。”

10.加强数学的学习

Ivey表示:“很多人在大学里没有学好数学,学到的只是基本的数学知识比如如何阅读财务报表。我们现在生活在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Sarbanes-Oxley)时代。如果你在一家上市公司工作,那么你就会受到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Sarbanes-Oxley)的影响,因此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会计知识,学好数学。”(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