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浪视频、爱奇艺等因提供恶搞视频被罚

美股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网2018-04-02 17:05
0评论 收藏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开展严格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管理专项行动、网络直播违法违规行为整治行动等的统一部署,文化和旅游部加强网络文化市场监管,严查网络游戏、网络表演、网络音乐市场禁止内容,指导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查处了一批网络文化市场典型案件。
针对恶搞《黄河大合唱》等红色经典及英雄人物视频的问题,文化和旅游部追根溯源,指导四川省文化市场执法监督局和成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开展查处工作,严查恶搞视频的源头制作公司,成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给予四川盛世天府传媒有限公司警告和罚款的高限处罚。在恶搞视频“回头看”全网排查的基础上,北京、广东、福建等地查处新浪视频、爱奇艺、美拍、UC视频、百思不得姐等5家提供恶搞视频的网站,依法给予当事人罚款的高限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