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牵手居外网 京东开始在网上销售海外房产

(原标题:牵手居外网京东开始在网上销售海外房产)
美国《赫芬顿邮报》报导称,房地产门户网站居外网已与中国的在线零售网站京东网签署了一项协议,向中国大陆买家推销海外物业。居外网称,一些海外房产将会“像牛奶、鞋子和其他家居用品一样”放在京东网上向中国客户销售。相信用不了多久,中国人很快就可以不出国门,在京东网上购买加拿大房产。
京东网拥有近3亿客户,是中国第二大在线零售商,仅次于阿里巴巴。居外网在全球拥有约200万个房源。根据协议,京东网先期将推出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的房源,所有高端房产意在吸引中国房地产投资者。两家网站合作,正值中国放松资本管制之际。2017年初,中国为阻止大量资金外流,开始实施货币兑换条规,禁止中国人在海外购置房产。居外网CEO罗雪欣在一份声明中称,居外网与京东网合作,将帮助中国人在全球居住和投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