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兖州煤业股份(01171.HK)完成发行50亿元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 票面利率6.00%

格隆汇28日讯,兖州煤业股份(01171.HK)公布,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881号文核准,公司获准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可分期发行。公司公开发行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50亿元。
根据《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发行基础规模为2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30亿元。本期债券以每3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约定的周期末附发行人续期选择权,于发行人行使续期选择权时延长1个周期,并在不行使续期选择权全额兑付时到期。
公告表示,本期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8年3月27日结束,实际发行金额50亿元,票面利率6.0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