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方航空(01055):“A+H”融资127亿方案有望上半年拿到批文,希望引入战略投资者

在3月27日业绩会上,南航(01055)董事会秘书谢兵向智通财经APP表示,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方面,2017年6月26日,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预计向资本市场融资127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当年11月初,股东大会批准了这个方案。今年3月12号,公司H股发行方案已获证监会批准,目前A股发行方案仍在审核中,预计今年上半年拿到批文。拿到批文后,公司会根据资本市场股价的情况来发行“A+H”融资方案。谢兵表示,这次非公开发行的方案意义重大。发行完成以后,127亿元融资将主要用来购买飞机,扩充机队。我们希望通过非公开发行,引入与南航战略协同,产业联动,能取得优势互补的战略投资者来完善产业链布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