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行评级)瑞信:中石化(00386.HK)业绩符预期 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格隆汇26日讯,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指中石化(00386.HK)去年纯利升10%至510亿元人民币,符预期,相等于第四季纯利为120亿元人民币,其中最大惊喜是公司派息比率升至118%,股息率约10%,是三大油企中最高。该行指,第四季营销部分复苏,EBIT按季升17%,是自2017年4月价格战开始以来的首次,消除市场忧虑;期内,炼油业务核心EBIT按季升9%;化工业务亦比预期强劲。该行相信100%的派息比率是新常态,当油价在60美元以上,公司有足够现金流支持如此的派息,重申“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8元上调至8.8港元。中石化(00386.HK)现报6.62港元,涨幅0.46%,暂成交12.4亿港元,最新总市值1688.89亿港元。(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