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王兴:无人送餐计划预计在2019年投入运营

腾讯《一线》作者张帆

3月24日,2018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此劫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中国”。

在“人工智能时代的美好生活”论坛上,美团CEO王兴表示,美团已经覆盖了全国700万家餐厅中的500万家,在吃的方式上实现了全覆盖,并且延伸到了打车,酒店,酒店,丽人等200个品类。

在王兴看来,新时代中,经济结构的优化升级可以提升服务产业的效率,同时服务消费者的消费升级。 他说,美团是全球最大的外卖平台,每日订单1800万单,背后是复杂的多人多点的人工智能调度系统。

对于美团未来的发展,王兴表示外卖的运力需求正愈加难以满足,"美团已经就无人配送在无人机、无人车领域经过多轮实验,预计要在2019年投入运营。"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e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