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和降恒安目标价至91元

大和指出恒安国际(01044-HK)纸巾业务在去年下半年收入增加7%,主要受惠於销量增加,可是有关产品毛利率却受到木浆价格上升拖累,降至30.6%,为自2008年上半年以来最低水平。虽然阿米巴改革模式有助降低营运成本,可是部份效益因为纸巾业务的较高昂交通费而被冲销。

大和指出该行将恒安今﹑明两年的收入及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6%及4%,以反映出高成本但纸尿片销售较差的情况。

大和又引述恒安管理层的指引,预料今年收入可以录得10%增长,并且预料纸尿片业务会在今年内录得转亏为盈,同时又预期透过其销售渠道可以改善公司的营运利润水平,以及预料80%的阿米巴系统可以取得利润。同时管理层预料去年第四季的实施,对低毛利产品不作推广的措施会产生效益,又预料卫生巾产品价格上升会成为此业务增长动力。

大和降恒安目标价至91元,评级为「买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