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车和家完成30亿元B轮融资 与滴滴合作生产网约车

腾讯《一线》 李思谊 江晓川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的创业项目——新创造车平台车和家又有了新动作。3月22日,车和家宣布完成30亿元B轮融资。

此轮融资,由经纬中国和首钢基金旗下新能源基金领投,老股东银泰集团、源码资本、蓝驰创投、明势资本、泛城资本等机构跟投,泰合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根据车和家介绍,加上天使轮和A轮,自成立两年半以来累计获得融资57.55亿元人民币。

车和家的首款产品为SUV,将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根据介绍,首款SUV从定位上将打破传统豪华中大型SUV的定价与配置规则,同时满足用户对尺寸和高品质空间的需求。根据进展,其首批工程样车也将在本月下线。

同时,车和家还和滴滴出行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打造共享出行场景专属的智能电动车产品、智能化车队的运营及服务、自动驾驶的规模化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