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对收入的影响有多大 看看高盛你就懂了

3月16日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公布的报告表明:“该公司旗下设在英国的国际业务部门的人们性别薪酬差距中值为55.5%,而该行业人们的性别奖金差距中值为72.2%。”相比之下,汇丰银行在15日公布的数据则显示,其性别薪酬差异的中值为59%。根据英国政府提供的数据,在已经公布了这一数据的英国金融公司中,这是最大的薪酬差异。

数以千计的英国大型公司已被责令在4月份以前公布其性别薪酬差异。在将近50年前,英国通过了同工同酬法案。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表示:“这一差距反映出在公司内部的高管职位上,男性获得的薪酬高于女性。”

高盛集团还称,该集团旗下Goldman Sachs (UK) SVC Limited部门的性别薪酬差异的中值为16.1%,性别奖金差的中值为32.5%,该部门聘用着大约1600名非收入部门的职员。该集团在伦敦雇佣的员工总数为6000位。其他英国职员任职于该集团的国际业务部门。

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去年规定的截止至今年4月份的最后期限之前,其他一些大型银行集团也已公布了性别薪酬差异数据。

在过去一年中,持续的性别薪酬差距已经引起大部分人的注意。性别薪酬差异指标衡量的是男女两性之间的平均薪酬的差距,以时薪为基础来进行计算。高盛集团表示:“在该集团的国际业务中,时薪最高的员工中,男性占比83%,时薪最低的员工中,女性占比62.4%。”

这家华尔街银行表示:“它致力于促进公司各层次的多样性和包容性。"(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高盛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