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牛股:10年上涨24704%

据Market Watch网站文章,你听过奈飞股价不断飙升,也听过苹果的市值逼近1万亿美元,也了解亚马逊正在结构传统的零售业,但是你对Patrick Industries这家公司了解多少?

Patrick Industries不像谷歌、苹果、亚马逊、Facebook这样的公司那么出名,但是这家公司股票的涨幅却是其它任何一家公司无法比拟的。根据交易所数据,自2009年上市以来,这家公司的股票价格就在一直飙升。

美股的牛市自2007年金融危机以来已经持续了10多年,但是标普500指数中的公司股价涨幅都没有Patrick Industries股价涨幅高。

从2007年至2017年,Patrick Industries公司的股价上涨了24704%,这一涨幅位居美股个股涨幅第一位。

这一涨幅却是让人羡慕。在2009年金融危机爆发的时候,这家公司受到很大影响,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该公司不仅出现了转机,而且后期发展非常快。

为什么这家公司股价会有如此惊人的表现?

Conley称:“这家公司在2009年的股市泡沫破裂的时候,股价跌至最低点,当时该公司的股价只有美股28美分。但是这家公司比较幸运,他们随后找到了一条发展快速的出路,而且活的还特别好。”

上周五收盘的时候,Patrick的股价上涨了2%,达到每股66.5美元,但是同一天道指和标普5400指数都出现了下跌。(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牛股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