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升长实目标价至78.2元

交银国际於报告内指出,长实集团(01113-HK)2017年业绩符合预期,又指出长实旗下的飞机租赁业务在未来4年将会有56机接收,加上在去年购入的3个基建项目,今年会是全年入账,因此该行预料在2018年长实非物业业务盈利增长强劲,预料有关业务盈利可录得一倍增长。

交银又预料长实位於荃湾西站项目海之恋除税﹑息前溢利率将超过40%,相信可以带动长实物业业务在今﹑明两年分别录得9%及36%增长。同时预料当出售中环中心及上海物业后,长实可以有180亿元利润入账,带动长实今年整体核心利润增加76%至358亿元。

随着长实在香港土地储备日减,交银预料在2020年时来自物业业务利润将会放缓,惟相信非物业业务可以接力,并相信随着出售中环中心及上海物业完成后,长实回复净现金状况。若长实日后能将净负率提升20%,并购入拥有5%回报率的资产,长实的核心利润可以增加30亿元。因此交银对长实前景仍感到正面,升目标价至78.2元,评级为「买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