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中国人寿与远洋养老联合打造一流健康养老产业链

中国人寿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推进民生工程、参与社会管理的发展宗旨,在人民群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工作,在大力发展健康保险的同时,积极参与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探索和实践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构建。在国家政策层面的支持和引导下,自2003年以来,中国人寿与各地政府主管部门紧密合作,以受托和保险契约等多种形式,为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精准扶贫等政策落地提供各类经办服务和保险保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形成了强大的竞争优势和专业能力。
2016年6月人社部出台《关于开展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指导意见》(人社厅发〔2016〕80号)以来,中国人寿已承办了青岛、成都、安庆、广州等9个国家级试点城市项目,管理基金规模超过5亿元,承办项目数量、基金管理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在地方政府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已为1000多万人提供了护理保障,累计支付数千万元,惠及万余名失能困难群众。中国人寿积极推进北京、天津、苏州、深圳、三亚等城市“三点一线、四季常青”的养老养生产业战略布局。创设大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探索打造“保险+医疗”创新模式,积极推进医养结合,为广大客户提供延伸服务。
此次,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国家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稳步推进,中国人寿作为第一大股东,联合远洋集团重点业务版块远洋养老,双方志在打造国内一流的养老护理产业链,在中国人寿市场先发、专业管理、机构网络、信息技术、养护服务等优势基础上,结合远洋养老在评估鉴定、失智照护、养护机构运营等专业技术领域的经验,全力支持地方政府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切实将“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民生工程做实、做好,为国家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的实施贡献中国人寿的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