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远洋与中国人寿布局养老产业 探索长期护理保险业务新模式

远洋与中国人寿布局养老产业
探索长期护理保险业务新模式
本报记者 王丽新
养老产业,在远洋集团内是李明(远洋集团总裁)异常看重的业务。在李明看来,房地产后半场,养老产业将占一席之地。但养老地产不好做,盈利模式难寻,这是行业共识。
回报周期长,但市场潜力巨大,这是养老产业的机会。鉴于此,李明给予了养老产业投资布局等多方支持,远洋集团也在不断更新养老产业的运营模式。
3月1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远洋集团旗下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就长期护理保险业务合作事宜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积极探索建立与中国国情及文化相适应的特色长期护理保险业务新模式。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中国人寿与远洋集团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定下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产业和养老养生服务产业的战略发展目标,向客户提供优质的长期护理、养老、保险保障等服务,希望能够完善和推进中国个人养老保险体系建设。
此外,对于中国人寿而言,远洋养老优秀的专业服务能力,特别是在生活照料、失智照护方面的丰富经验,将有效助力中国人寿参与各地长期护理保险业务,及完善长期护理保险业务体系建设。对于远洋养老而言,中国人寿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广泛的客户基础,将有利于远洋养老规模的快速扩张。
截至目前,远洋养老产业已完成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成都、武汉、大连、苏州等多个城市项目布局,床位规模已达一万张,努力实现“养老行业第一梯队领先者”的阶段战略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