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想成为富人 并不需要年入100万美元

超过一半的美国人认为年薪必须达到100万,你才算得上是富人,下面就是调查的详细内容:针对年薪多少才算得上是富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标准,但是大部分美国人认为你的年薪至少达到100万,这样你才算得上是富人。

以上是来自GOBankingRates的一项新的调查“你认为自己的年薪处于什么样的水平,自己才算得上是富人?”答案从年薪10万美元到1000万美元不等。调查中约有26%的人认为年薪至少达到100万才算得上是富人;13%的受访者认为年薪至少是500万;12%的受访者认为年薪至少是1000万甚至更多。

GOBankingRates的调查研究发现:考虑到性别和年龄阶层,最普遍的回应是年薪达到100万美元甚至更多才算得上是富人。美国年收入在100万以下的人占比低于总人口的四分之一。年薪在10万美元以下意味着你每年的收入已经超过了87.9%的美国人。

Charles Schwab此前做了一个类似的调查,受访者被问及在他们所在的城市,想要在财务方面过的舒坦,他们需要多少钱?答案差别是很大的。调查发现,在旧金山,需要420万美元,在纽约需要320万美元。但是在北卡莱罗纳只需要180万美元。

如果一个人想成为灭国最富的那类人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的答案要比你想象的低得多。

根据2013年经济政策研究机构的报告,想成为美国最富裕的那1%的人口,一个家庭每年至少需要389436美元。但是美国最富裕的那1%的人口平均每个家庭1年的收入为115万美元。

另外,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年龄,这个答案也有很大的差别。想要成为美国最富裕的那1%的人群,在Connecticut,每年需要659979美元的收入,在纽约每年需要517557美元。虽然这些数字看起来很高,但是仍然低于100万美元。在美国其它的一些州,这一数字下降的幅度非常大。比如在阿堪萨斯,每年只需要237428美元。(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在美国想成为富人 并不需要年入10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