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的美国人为退休的存款不足1万美元

据MarketWatch网站文章,提到退休和钱,我们总能够听到一些非常不好的消息。但是最近关于退休存款的调查显示,美国老人的退休金状况有所好转。

GoBankingRates的调查显示,预计自己退休之后就破产的人数占比从去年55%,下降至今年的42%。退休后就破产,往往意味着这些人的存款不足10000美元。这组调查数据意味着,超过一半的美国人为自己的退休储蓄了10000美元以上的资金。据估计每位退休的美国人在医疗卫生方面的支出就在27500美元,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上升。所以说,即使拥有10000美元的存款,退休之后也不会过的舒服。所以在退休之前,即使你有10000美元的存款仍然是不够的,因为它只是一个最初的起点(所以,我们也说这个调查结果是个好消息,而没有说是个很棒的消息)。

根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对于年龄大的美国居民来说,存款少,晚年会过的会比较凄凉。年龄在65岁以上的人平均每年所需的支出在46000美元左右,所以10000美元的存款并不能让这些老人持续很久。

下面咱们再来看一些详细的数据:

GoBankingRates的主要业是链接客户与金融产品和投资理财建议。GoBankingRates通过谷歌消费者调查系统,对全美的普通美国人进行了调查,主要是了解他们的年龄与他们目前的存款。GoBankingRates根据受访者出生的年代不同,设立不同的问卷。一共有三个群体:千禧年出生的人、被遗忘的一代一级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每个群体有1000个受访者。每个群体都会被问及同一个问题:预估一下自己为退休存了多少钱?

年龄在55岁以上的这歌群组距离退休的年龄最近,这个群组的受访者,23%的人存款在300000美元以上。但是还有大部分人的存款却非常少。基本上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存款少于10000美元。这个群组的人现在应该把增加养老存款作为首要目标。退休后的存款者每人最多可以给401(k)贡献18500美元。年龄在55岁以上的人每年允许多向401(k)账户中多存入5500美元。

对于为何大多数人不向自己的养老金账户中存钱?大多数人都称,自己挣的钱不够多。他们每个月的收入出了要还各种账单,还要用来应急。

与此同时,还有一些人称,自己不需要为退休存钱。

退休后的财务状况应该是国家担心的事情。企业养老金增速非常小,最终养老的压力还是会转移到个人身上。而且社会保险也并不能完全覆盖自己的所有支出。养老保险计划存粹是为乐哪些没有金融产品支持的人设计的。现在许多人用养老保险来为自己的养老兜底。但是专家称,到21世纪30年代,社会保险体系就会枯竭。(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美国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