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途牛2017年净收入22亿元 毛利同比增80.9%继续稳健增长

3月14日,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博客,微博)(Nasdaq:TOUR)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及2017财政年年度业绩报告。
财报数据显示,2017年第4季度,途牛净收入为4.699亿元人民币(合7220万美元),同比增长46.1%;毛利为2.352亿元人民币(合3610万美元),同比增长39.6%。与此同时,2017财政年,途牛净收入为22亿元人民币(合3.369亿美元),同比增长53.3%;毛利为12亿元人民币(合1.795亿美元),同比增长80.9%。
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敦德先生表示:“2017年途牛取得了不少成绩。在服务端,我们建立了自营地接社;在销售端,我们继续拓展销售渠道,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多家线下门店。2018年,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核心战略,加强销售网络、服务网络和智能网络建设。”
2017年打包旅游产品收入16亿元
在线休闲旅游行业首位宝座稳固
财报显示,2017财政年,途牛净收入为22亿元,较2016年同比增长53.3%,其中,打包旅游产品收入(主要以净额确认)为16亿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49.8%。这一增长主要源于跟团游和自助游净收入的增长。
3月13日,Analysys易观产业数据库发布的最新《中国在线度假旅游市场季度监测分析2017年第4季度》研究显示,2017年第4季度,中国在线度假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94.9亿元,同比增长17.6%。其中,途牛市场份额保持增长势头,2017年第4季度提升至27.51%,继续稳居行业首位。与此同时,途牛与第二名之间的市场份额差距进一步拉大,2017年第4季度,途牛市场份额高出第二名4.5个百分点。
持续强化销售、服务、智能网络构建
2017年毛利同比提升80.9%
2017年第4季度,途牛持续强化销售网络、服务网络、智能网络建设。截至2017年年底,途牛已拥有超过220家门市,全自营门市服务网络与线上服务结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了线上加线下的高质量旅游新零售服务。2017年全年,自营地接社接待人次约60万,截至2018年2月28日,途牛已建成包含12个国内地接社、2个海外地接社的地接社网络。升级以动态打包为核心的平台为智能网络,通过智能网络连接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络,放大双边网络效应,实现更加高效的供给与需求连接。
继续提升服务品质
迈向优质旅游时代
2018年,为继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迈向优质旅游时代,途牛将持续深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布局。一方面,自营门市数量将再增加150个以上,总量达到370个以上,与原有的线上渠道、会员渠道、企业、分销等形成更丰富多样的销售网络,更好地渗透到场景中和客户身边。另一方面,继续建设目的地服务网络,将再增10个以上地接社,同时将在目的地建立专属采购,加强出游中的销售和服务工作,全面满足自由行客人在出游过程中的个性化需求。此外,继续推进2015年开始的导游点评奖励,激励优秀导游提供更好的服务。
-C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