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是情人节那天亚洲平均约会成本第二大高的城市

众所周知,新加坡既是一个城市国家,同时又是一个花园国家,新加坡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来新加坡旅游处处都能让游客感受到新加坡四季常青,风景如画、街道干净整洁、安静怡人的现代化城市景象。自然每年情人节,这里美丽浪漫的风景吸引来了不少外地情侣游客。

人力资源在线网站(theHumanResourcesOnlinewebsite)表示:随着今年情人节的结束,新加坡成为亚洲情人节当天平均约会花费第二大高的城市。然而,新加坡并不是情人节当天全球平均约会花费较高的十大城市。情人节当天,去新加坡旅游的情侣、夫妻非常多。根据国际人力资源机构(TheECAInternational)的报告:新加坡是亚洲第二大昂贵的浪漫约会城市。该报告显示:情侣、夫妻在新加坡的夜晚浪漫平均约会花费为190美元,它包括两个人的晚餐、电影、饮料以及返程出租车费。香港是亚洲情侣约会最昂贵的城市,其平均约会花费约为195美元,悉尼的平均约会花费高达217美元。

瑞士的日内瓦位居全球约会城市的榜首,在那里人们的平均约会花费高达295美元,较便宜的约会城市是乌兹别克斯坦的首府塔什干。相较于日内瓦,情侣在塔什干的平均约会花费仅为69美元。(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