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电信“基于应用感知实现4G与5G互操作”获3GPP立项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李雁争)在刚结束的3GPPSA2#126会议上,中国电信主导的“基于应用感知实现4G与5G互操作”(Study on Application AwarenessInterworking between LTE and NR )研究项目立项建议获得通过并担任唯一的项目报告人。
2017年7月,中国电信5G团队创新提出了保证用户最佳体验的前提下实现4G和5G融合发展的思路,首先在2017年11月向ITU-TSG13提交了“IMT2020(5G)网络支持固移融合的业务调度”(Service scheduling for supportingFMC in IMT-2020 network)立项申请并获得通过。随后在2017年11月和2018年2月中国电信向3GPPSA2(系统架构工作组)提交了“基于应用感知实现4G与5G互操作研究”立项建议,经过多轮的沟通和协商,最终获得通过。该项研究工作对于促进4G与5G网络协同,探索移动网络演进创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引领了5G国际标准发展。
该项目一经提出便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得到了全球众多科研机构、运营商及设备商等产业链伙伴的大力支持。中国电信将继续联合产业链各方力量,积极推动该项目的研究及标准化工作,为未来5G产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李雁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