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白宫红人科恩接下来该干什么?听听商界领袖怎么说

腾讯财经讯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因不满总统特朗普向钢铁和铝产品征收高额关税,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加里·科恩。科恩的突然辞职令华尔街一片哗然,让全球感到担忧。华尔街的高管们很想知道,科恩接下来会做什么。

彭博新闻社采访了数位商界领袖,听听他们认为这位前高盛集团的总裁接下来应该干什么。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主席、投资大亨理查德·布里登

“我希望埃隆·马斯克能聘请他来掌舵SpaceX公司。波音需要一些竞争,才能知道谁将成为火星上的第一位男性或女性。科恩对金融和商业世界了如指掌。”

巴克莱银行前首席执行官、私募股权基金Atlas Merchant Capital现任首席执行官鲍勃·戴蒙德

“我认为这不是一件坏事。与有远见相比,他更是一个善于经营的人。他需要做的是开公司,而非提供管理意见。我不认为他适合做董事会成员,我认为他是一位建造者。”

商界组织Partnership for New York City凯西·维尔德

“他可以成为一家前途无量的金融科技公司的董事长和顾问。首先,与重新回到他已经花了很多时间的大型现有金融机构相比,创建一些东西更有趣;其次,他可以用自己掌握的私人和公共部门的知识来栽培金融行业的下一代。”

花旗集团的政治顾问里克·霍尔特:

“他需要放松,需要时间来给自己减压。巴哈马群岛的贝克湾是个不错的地方。他喜欢那里。”

经济和政策研究中心的“旋转门项目”执行董事杰夫·霍瑟

“如果他在乎的是赚钱,私募股权似乎是他最好的赌注。如果他关心的是这个世界,那么他应该在互联网上撰写连载文章,每周更新一次。他将会成为一位英雄。”

抵押贷款服务供应商Countrywide金融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安格鲁·莫兹罗

“他应该创建属于自己的公司,可以是一只基金,也可以是一家实体公司。在自己的公司或基金,他可以传授自己的知识和经验,这样年轻人就能了解到美国有很多极好的机会。”

James Tisch, CEO of Loew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蒂施

“他可以领导一个金融机构,成为一家冒险公司的名誉代表,也可以开一家地方特色餐厅。我给他的建议是,至少休假6个月。”

摩根士丹利的副董事长汤姆·尼德斯

“我担心的事情有很多。但是,我不担心科恩接下来做什么。”(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