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丰:龙光地产销售规模及盈利增速显着,上调目标价至12.5港元

(中国/香港,2018年3月8日)汇丰银行发表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龙光地产」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3380)於2017-2018年合约销售的强劲增长将显着提升盈利。该行亦指出集团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的土地布局及新业务发展将为未来盈利增长提供长期支持,遂上调集团的目标价至12.5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汇丰表示,龙光地产2017-2018年合约销售额将连续两年录得超过50%增长,市场份额的上升将带动利润占有率不断上升。该行预料集团2016-2019年的核心盈利在其覆盖的18家香港上市中国房企中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提升1.4个百分点至4.1%。汇丰认为集团高权益合约销售比例,及於大湾区的高度业务渗透将带动盈利未来持续显着增长。

该行同时指出,发展大湾区是国家2018年两会的重点,预料政府在近期将公布更多实施细节。受惠於大湾区的产业一体化及交通网络不断改善,该行预期龙光地产深耕大湾区的策略将带动集团实现长期的盈利增长。

汇丰认为集团强劲的销售及盈利增长、及高度渗透大湾区的土地储备持续受到投资者的正面关注。考虑到集团2017 - 2019年的盈利增速显着,及集团於2018年新购入的土地,该行遂上调集团目标价至12.5港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