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印度工人欢迎的10大科技公司

据CNBC网站文章,印度目前是全球经济增速最快的经济体,而且印度正在成为全球最大的科技中心之一。

印度也是科技公司云集之地,许多科技公司愿意进入印度除了看重印度庞大的市场,还有就是印度拥有充足的大学毕业生。印度商业和工业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大学毕业生的数量仍然以每年7%的速度增长。

人才稠密也推动了印度的创业公司数量迅速增加,目前印度的创业公司已经达到了4750家,在全球排在第三位。

创业科技公司数量众多也意味着印度国内的竞争特别激烈,因此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岗位显得非常重要。根据美国搜索引擎公司Indeed做的调查,我们找到了印度最受欢迎的科技公司。

Indeed印度的主管Sashi Kumar称:“我们通过调查,经过多个维度的对比,找到了印度最受工人欢迎的科技公司。这些公司不仅是各自行业的领导者,而且对员工也非常好,并且能给员工很好的职业发展规划。”

Sashi Kumar还补充称,他们在做调查和评比的时候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和企业在行业的影响力和领导力。

他还称:“那些能在全行业吸引人才的公司一定能给员工带来更强的归属感和存在感,并能让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员工的效率也比较高,因为在这种环境,员工的创造潜能也会被释放出来。”

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印度最受欢迎的10家科技公司:

10、康尼赞科技公司(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康尼赞科技公司在印度办公司位于金奈,金奈是印度第四大城市。金奈是南印度交通枢纽,印度第四大商业城市和最大的人工港。班加罗尔新经济中心,被誉为“印度硅谷”,为全球十大科技都市之一。金奈还是印度南部最大的贸易中心,输出皮革、铁砂、机织和手织的棉织品、棉花、花生、云母、咖啡、烟草和檀香等。

康尼赞科技公司主要提供IT服务、比如数据、技术、咨询以及运营服务等。

9、惠普公司

惠普是一家信息技术公司,创建于1939年,惠普下设三大业务集团:信息产品集团、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和企业计算机专业服务集团。在2015年分拆成两家公司,一家为惠普公司主要负责个人电脑、打印机以及3D打印等业务,另一家公司为惠普企业,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商务服务和金融服务。

8、SAP

SAP在印度的办公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班加罗尔已成为全球第5大信息科技中心,被IT业内人士认为已经具备了向美国硅谷挑战的实力。这里不仅有印度知名的印孚瑟斯公司,还创造了“印度的比尔·盖茨”——该国首富普雷吉姆。在班加罗尔创立的高科技企业达到4500家,其中1000多家有外资参与。现在,班加罗尔拥有近11万IT外包员工,居印度各城市之冠。此外,这里还有约11万人在为美国、欧洲、日本以及中国的企业编写程序、设计芯片、进行计算机维护、金融服务以及其他重要的地区或国际性工作。

SAP是一家软件开发公司,主要开发用于商业运作和处理客户关系的软件。

7、微软

微软,是一家美国跨国科技公司,也是世界PC(Personal Computer,个人计算机)软件开发的先导,由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创办于1975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最为著名和畅销的产品为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和Microsoft Office系列软件,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

微软目前主要的产品是Windows操作系统,还有就是因特尔浏览器。

6、思科(Cisco)

思科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Cisco的名字取自San Francisco(旧金山),那里有座闻名于世界的金门大桥。可以说,依靠自身的技术和对网络经济模式的深刻理解,思科成为了网络应用的成功实践者之一。现在思科的业务不断地细分,并深入到具体的科技市场利用,其中包括物联网和安保。

5、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公司,主要提供的服务有咨询、商务解决方案。该公司是印度跨国巨头塔塔集团的子公司,目前塔塔集团拥有29个上市公司,其中包括塔塔钢铁公司、塔塔汽车公司(该公司拥有捷豹路虎)、塔塔通信公司。

4、IBM

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或万国商业机器公司,简称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总公司在纽约州阿蒙克市。1911年托马斯·沃森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全球雇员 30多万人,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1924年开始,该公司的业务就转向了硬件设备制造、软件开发以及提供咨询服务上。

3、英特尔

英特尔是美国一家主要以研制CPU处理器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它成立于1968年,具有48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英特尔的产品包括通讯设备,计算机零部件,包括微型处理器和半导体芯片。1971年,英特尔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微处理器所带来的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改变了整个世界。

2、亚马逊

亚马逊在印度的业务包括电子商务和云计算业务。亚马逊成立于1995年,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现在则扩及了范围相当广的其他产品,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在公司名下,也包括了AlexaInternet、a9、lab126、和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IMDB)等子公司。最近亚马逊在美国开设了一个自动售货商店。

1、谷歌公司

谷歌是一家科技公司,谷歌公司(GoogleInc.)成立于1998年9月4日,由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共同创建,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该公司专注于提供互联网相关的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开发线上软件、应用软件,还涉及移动设备的Android操作系统以及操作系统谷歌ChromeOS操作系统的开发。

这10家科技公司只有一家是印度本土公司,其他9家公司都是国外的企业,可见在印度国外科技公司的待遇要比国内的好,才受到印度人的认可。(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最受印度工人欢迎的10大科技公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