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宁吉喆:鼓励钢铁煤炭电力企业兼并重组 积极做好市场化债转股

宁吉喆在发改委发布会上表示,去产能的问题大家比较关心,去产能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首要任务,已取得明显成效。对不按规范去产能的现象,一旦发现坚决纠, 严重的要依法追究责任。关于今年的去产能工作,将重点做好“破、调、改、安”四件事。破,继续破除无效供给;调,调整优化行业结构,促进钢铁煤炭行业 全行业健康发展;改,推进企业兼并重组等改革;安,做好职工安置和债务处置。

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今年去产能要继续破除无效供给,调整优化行业结构,从总量性去产能为主向结构性去产能、系统性优产能转变。加强行业运行分析,促进价格保持在合理区间,不能暴涨暴跌。要推进产业优化重组改革,鼓励钢铁煤炭电力企业兼并重组,优化结构布局。做好职工安置和债务处置,积极稳妥处置好债务,进一步落实差别化信贷政策,积极做好市场化债转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