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村:中海油(00883.HK)STABROEK贡献海外生产,吁买入

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中海油(00883.HK)于上月公布发展策略,目标2017至2020年的海外生产年复合增长率7.5%,相信主要由墨西哥湾深水地区的STAMPEDE油田、中美洲的APPOMATTOX项目及加拿大长湖和尼日利亚EGINA所带动。野村预期,南美洲盖亚那海域的STABROEK区块开始为海外生产贡献,预期以上三个基本至少淨生产每日125千桶油。除了STABROEK,中海油亦预期2021年LIBRA项目最高淨生产每日130千桶油,该行认为STABROEK及LIBRA项目,能够为集团提供支持的讯号。另外,野村指,中海油的勘探活动已经成为本地生产的主要数据,集团指引今年将会钻更多探井,提升集团2020年之后的本地生产。野村预料,今年中海油将会更控制成本,该行表示重申予中海油买入评级,目标价15.69港元不变。中海油(00883.HK)现报11.14港元,跌幅1.07%,暂成交3.99亿港元,最新总市值4973.73亿港元。(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