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和唱好IMAX中国 升目标价至30元

内地电影票房在2月份出现大丰收,大行大和於报告内指出,2月份内地整体电影票房收入达到100亿元人民币,创下历来新高。

若内地电影票房大收特收,经营院线的IMAX中国(01970-HK)自然可以受惠,大和亦唱好IMAX中国,将目标价升至30元,评级亦调高至「买入」。

为何大和会唱好IMAX中国?原因与IMAX中国在挑选影片上已有改善,更偏好挑选华语大片,而有关策略早於去年末时该公司已采取。大和於报告内承认,较早前对於IMAX中国采取有关挑选影片策略感到审慎,可是此策略已有成果,特别是在农历新年期间,合共挑选了三出大片如捉妖记2等,促使IMAX中国在农历新年假期的7日档期内,票房收入增加了74%;并引述IMAX中国管理层指出,有意在今年内挑选更多华语大片。相信会成为IMAX中国旗下戏院票房收入增长动力。同时大和亦发现内地居民前往戏院的意欲有改善。

该行预料今年内IMAX中国票房收入可以增加20%,并相信在成功控制成本情况下,经营利润率可以增至43.5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