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低的住房成本推动印度经济快速发展

据印度《经济时报》文章,Wadhawan全球资本(WGC)的的主席KapilWadhawan称,在印度国内消费力量不断崛起的情况下,较低的住房成本可能会促进印度经济增速快速增加。Dewan房地产金融公司属于Wadhawan全球资本,并且Dewan房地产金融公司是后者的主要力量。

KapilWadhawan称:“印度最新的财政预算方案将增加对农村地区的支出。与此同时,较低的住房成本,贫困人口数量的减少以及农业的扩张应该会刺激印度经济的快速增涨,同时也会推动印度国内消费需求的增加。”

此次印度政府推出的财政预算方案是此前较大改革政策的一部分。此前较大的改革政策包括废除旧版大额纸币,废除就得税收制度推行商品服务税。

印度政府想通过上述措施扩大印度的税基,提高税收系统的透明度,提高财政预算体系的效率,进一步刺激印度经济快速增涨。

Kapil Wadhawan称:“在所有的问题中,财政预算是农村支出、财政调配以及宏观经济调控方面最为重要的一环。目前印度的财政政策确定无疑能够刺激印度农村和农业各个部门的发展。”

“在印度2018年的财政预算中,最大的不确定性来自于国际原油价格和国际贸易保护主义。2017年由于国际原油价格的上涨,印度的财政赤字达到了3.5%,预计到明年印度的财政赤字能够下降至3.3%。”

扩大对农业和农村地区、医疗卫生以及城市廉价房屋、基础设施和教育开支的比例有助于印度经济的快速发展,也能让印度的经济发展更加稳定更加健康。(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较低的住房成本推动印度经济快速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印度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