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盗贼偷5.8万元翡翠戒指 倒卖仅得1000元

1月29日,襄阳东津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外围侦查,审讯追赃,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阳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襄阳盗贼偷5.8万元翡翠戒指 倒卖仅得1000元

被盗的戒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襄阳盗贼偷5.8万元翡翠戒指 倒卖仅得1000元

犯罪嫌疑人阳某 。 记者 李秋晨 摄

据了解,阳某曾先后两次因诈骗被判处有期徒刑。在2015年6月出狱后,因无收入来源,经朋友介绍,成为东津一建筑工地老板张先生的司机,每月薪水4000元左右。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张某对阳某信任有加,身边的财物看管也逐渐松懈。

2018年1月3日,张先生因有事外出,将一颗翡翠戒指遗忘在板房的办公桌上。此时的阳某在出狱后不思悔改,开始吸食毒品,并欠下赌资。见到遗忘的戒指邪心再起,顺手将戒指盗走,并于当天下午将戒指在樊城区某典当行典当,获取现金1000余元。

襄阳盗贼偷5.8万元翡翠戒指 倒卖仅得1000元

珠宝鉴定结果。 记者 李秋晨 摄

接到报案后,东津公安民警第一时间来到现场,经过走访调查后,将视线锁定在阳某身上,又通过视频侦查,及时查清了阳某的盗窃事实,“这枚翡翠戒指是张某在澳门以15万元的价格购买,寻回赃物后,我们把戒指拿到武汉中国地质大学去做了珠宝鉴定。”

东津公安刑侦大队民警胡继波说,经过鉴定,这枚戒指当前价值为58000余元,且查清,阳某所得的1000余元赃款,也全部被他用来购买毒品吸食。

目前,阳某因涉嫌盗窃,已于2月9日被执行逮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翡翠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lily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