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新世界本港尚未入账合约销售达120亿元

新世界发展(00017-HK)在昨日中午已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中期业绩,其基本溢利为41.98亿元。交银国际於报告内指出,新世界在现财政年度上半年基本溢利录得14.5%增长,较市场预期高出31%,与该公司将部入广州项目入账有关,而相关项目毛利较高。该行又指出受到投资物业升值带动,净负债比率降至32.7%。

该行又指出,新世界从去年7月起,在香港物业销售额为70亿元,已达到该公司在现财政年度在香港销售目标的70%。目前新世界仍未入账的合同销售额已达到120亿元,又预料新世界位於北角的柏傲山及荃湾的柏傲湾在2018财年下半年,以及2019年财政年度入账,相信在2018及2019年财政年度可以有保障。

新世界管理层有意加快在内地物业发展,计划在现财政年度在内地物业完成进度可以按年加快24%。惟该行相信有关加快内地物业利润增长的目标仍属初期,特别是新世界在内地的平价土地储备总会将用光。

该行又指出随着位於尖沙咀的Victoria Dockside各部份相继开业,相信在2020年财政年度,新世界来自收租物业收入占比达25%,又预测随着长沙湾的收租项目落成,租金收入占比可以达到30%。该行维持新世界「中性」评级,目标价为12.5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