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摩升安踏(02020-HK)及李宁(02331-HK)目标价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预期体品行业龙头品牌可受惠行业利好势头。2017年属体品行业连续第四年复苏。除了原有增长动力,即收入增长及消费升级外,该行认为,运动普及度上升及服饰品味演变亦属行业强劲推手。

该行料安踏体育(02020-HK)将迎接重估,作为纯内地品牌,具强劲销售及盈利增长,估值不应逊于国际品牌Nike及Adidas均值。料安踏2017至2019年间年均盈利复合增长约22%,源于品牌定价定位精确,品牌及产品升级;和产品潜在加价,与国际品牌折让收窄;及强健经营能力支持多品牌策略。予安踏「增持」评级,目标价由29元升至44.5元。

此外,与安踏比较,同业李宁(02331-HK)在销售及市务能力上仍显着落后。指李宁专注自营店及电商业务,其与安踏的收入差距由2013年的15亿元人民币,扩至2017年估算达75亿元人民币;另利润率改善是长远增长动力,但短期刺激作用料有限。又指李宁产品升级有进展,但在提升盈利方面见拙。该行予李宁「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由5.5元升至6.6元。

截至发稿,安踏升0.5%,报40.35元,成交2.02亿元;李宁升7.26%,报7.09元,成交2.04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