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乔布斯的三个亲笔签名将进行拍卖

3月8日乔布斯的三个亲笔签名将进行拍卖

波士顿一家公司正计划拍卖由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签名的三件物品,这些公众人物的签名非常难得,因为他们一般不愿意签名。

据RR Auction称,最有价值的是1973年的一份工作申请表,这是18岁的乔布斯正在寻找“电子技术或设计工程师”有关的工作。

虽然起拍价为5,000美元(约为人民币31719元),但最终价值预计将达到5万美元(约为人民币317190元)或更高。

其他物品包括一份2001年乔布斯在Apple停车场签名的“Mac OS X Administration Basics”手册以及其在一份2008年6月10日发布在《Palo Alto Daily Post》的WWDC文章上的签名。

手册起拍价为1000美元(约为人民币6344元),但预计拍卖价高达25000美元(约为人民币158595元)。而文章的起拍价将达到2500美元(约为人民币15860元),其预计拍卖价格约为15000美元(约为人民币95157元)。

据说每个签名都经过第三方公司PSA/DNA的分析和认证。去年10月份,RR以50,587美元(约为人民币320914元)的价格拍卖出售了乔布斯签署的新闻周刊封面。

最新拍卖定于3月8日开始,3月15日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乔布斯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lily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