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电气与乌克兰签订10亿美元货运机车大单

——华尔街日报——

美股三大股指连涨两周周五美股全线收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大涨347.51点,涨幅1.39%,报25309.99点,标普500指数收涨43.34点,涨幅1.60%,报2747.3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27.30点,涨幅1.77%,报7337.39点。科技股大涨,亚马逊收涨0.99%,刷新收盘纪录高位至1500美元,苹果收涨1.77%,Facebook收涨2.4%,微软收涨2.54%,奈飞收涨2.8%,特斯拉收涨1.7% 。

——Reuters——

GE与乌克兰签订10亿美元机车协议通用电气(GE)周五宣布,已与乌克兰签署了10亿美元的协议,向乌克兰铁路供应30节货运机车。根据协议,通用电气还需要在10年内提供额外机车配件,修复已受损的机车并提供长期维护服务。通用电气表示该批货运机车将于2018年初在美国开始生产,预计今年秋季首次交付。

——Bloomberg——

苏格兰皇家银行10年来首次实现年度盈利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周五公布了2017 年年报,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实现年度盈利,净利润7.52亿英镑(10.5亿美元),超出预测的5.92亿英镑。就在一年前,RBS还是亏损69.5亿英镑。营业利润达到22.39亿英镑,与2016年相比显着增加63.21亿英镑。受美国司法部对其严重不当行为的调查影响,RBS股价随后下跌4%。

——CNBC——

德国大众汽车2017年利润几乎翻了一番得益于奥迪和保时捷车型的销量创纪录以及品牌成本削减,德国大众汽车周五宣布2017年的利润翻了近一番,营业利润从2016年的71亿美元跃升至138亿欧元。大众汽车预计2018年销售利润率将维持在6.5%至7.5%之间,去年这个数字为7.4%,同时预计营收将比2017年提升5% 。

——CNN——

会议初见成效,梅成功消除内阁脱欧分歧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周五表示,梅与内阁高级部长们就英国退欧进行了积极会谈已取得进展,并就下周发表的英国与欧盟的未来发展系列演讲的基调达成一致。梅的发言人强调:“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在昨日的会议中解决了内阁战略上的分歧,确定了下周演讲的基调,现在你可以期待首相梅下周五发表的演讲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