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宝马与长城汽车联姻 将在华生产电动MINI

[摘要]宝马方面称,实现MINI 纯电动车型的本土化生产,成为MINI 持续发展的一个关键性因素。

腾讯《一线》 李思谊

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宝马集团在中国本土化生产MINI电动汽车项目,有了最新进展。2月23日宝马集团官方宣布,宝马集团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已签署“合作意向书”。

这一合作是出于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的考虑。宝马方面称,实现MINI 纯电动车型的本土化生产,成为MINI 持续发展的一个关键性因素。

双方将对合资公司的具体细节以及合作模式进行协商,并就相关事务,比如生产地点的选择和具体投资额度等进行阐明。

目前,宝马集团已于中国本土汽车公司华晨汽车建立合资公司,生产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车型。中国市场上销售的70%宝马汽车均出自该合资公司。宝马集团称,还将与合作伙伴华晨汽车继续合作。

同时,宝马集团表示,不会在中国现有的网络体系之外兴建新的销售和服务渠道,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与现有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体系进行合作。

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46.35 万辆汽车;中国作为主市场共销售59.44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5.1%。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