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四起!美国对中国橡皮筋产品发起双反调查

商务部网站2018-02-22 12:04
0评论 收藏

华盛顿时间2018年2月21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正式对原产于泰国、中国和斯里兰卡的橡皮筋(RubberBands)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这是2018年美对我出口产品发起的第四起双反调查。该调查的申请方是美国橡胶联盟公司(AllianceRubberCompany),涉案产品是硫化橡胶制成的长0.5-10英寸,宽3/64-2英寸,厚0.02-0.125英寸的橡皮筋。该产品主要归于美海关税则号4016.99.3510和4016.99.6050项下。

具体立案信息可参见美国商务部网站:

https://enforcement.trade.gov/download/factsheets/factsheet-multiple-rubber-bands-ad-cvd-initiation-022118.pdf

【前三起】

美国对我塑料装饰缎带产品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华盛顿时间2018年1月17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正式对原产于中国的塑料装饰缎带产品(PlasticDecorative Ribbon)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这是2018年美对我出口产品发起的第一起双反调查。该调查的申请方是美国Berwick Offray公司,涉案产品是实际测量宽度(缎带最窄宽度)小于等于4英寸的特定塑料装饰缎带产品。该产品主要归于美海关税则号3920.20.0015和3926.40.0010项下。据美方统计,2016年我输美涉案产品1810万美元。

美产业对我橡皮圈提起双反调查申请

华盛顿时间2018年1月30日,美国橡胶联盟公司(Alliance Rubber Co.)向美商务部和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对进口自泰国、中国和斯里兰卡的橡皮圈(Rubber Bands)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该涉案产品主要归于美海关税则号4016.99.35.10项下。据美方统计,2016年我对美出口涉案产品约460万美元。根据美方调查程序,美商务部将于2018年2月19日宣布是否立案。

美商务部对进口大口径焊管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2月12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韩国、土耳其、希腊、印度、加拿大和中国的大口径焊管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同时对韩国、土耳其、印度和中国的产品发起反补贴调查。

大口径焊管是指直径大于16英寸(40.64厘米)的焊接碳和合金钢管,可以被用于运输油、气、液体,或被用于结构用途,例如打桩。美方立案公告见:https://enforcement.trade.gov/download/factsheets/factsheet-multiple-large-diameter-welded-line-pipe-ad-cvd-initiations-021218.pdf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