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美休市令市场成交低迷:油价上涨 数字货币上涨

今日,美国和中国市场处于休市中,令市场交易低迷。欧洲股市下跌0.6%,原油价格今日涨超1%,令能源板块领涨大盘。美元上涨,但仍然接近三年低位。数字货币集体上涨,比特币涨近4%。

股市

欧洲Stoxx 600指数下跌0.6%。

德国DAX指数收盘下跌67.62点,跌幅0.54%,报12384.34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46.70点,跌幅0.64%,报7248.00点; 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25.33点,跌幅0.48%,报5256.25点。

摩根大通策略师Mislav Matejka重申了他的观点——最近的股市调整不应该持续下去,也不应被视为基本面。他表示: “我们仍然认为债券和股票价格之间的相关性是相反的,即股票可以承受更高的债券收益率。”

外汇

美元指数今日上涨,但仍接近三年低位。该指数今日上涨0.1%,至89.23。

欧元持平在1.2404,而英镑则下跌0.3%,至1.4004。美元兑日元上涨0.2%,至106.56。

ING分析师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我们清楚地看到美元疲软的环境。考虑到美国的市场假期,周一的价格波动应该会放缓。但从周二开始,焦点将重新转向美联储。特别是周三的1月FOMC会议记录。”

商品

布伦特原油今日上涨1%,至每桶65.48美元。而美国WTI原油则上涨1.2%,至每桶62.39美元。

黄金持平于每盎司1347美元,但依然接近18个月高位。周五,黄金一度触及2016年年中以来的最高点,短暂突破了1360美元大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