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零售让都市族不再囤年货

新华社上海2月16日电(记者高少华、龚雯)通过手机APP随时购买新鲜食材而不再囤年货,伴随新零售和生鲜电商崛起,许多都市族的过年习俗正在改变。

记者从新零售企业盒马鲜生获悉,2017年12月中旬开始,盒马推出了年夜饭套餐预订服务,目前,许多提供包间服务的盒马门店,除夕和初一的晚市包房被全部预定。

“我们本来每天每个包间只安排了一桌,现在没办法又增加了一桌。”盒马鲜生上海湾门店盒马渔市负责人美华说。

除了尝“鲜”体验年夜饭服务,一些消费者通过手机APP随时购买新鲜食材,不再囤年货。

新零售时代的到来,生鲜商品打破了物流、保存、销售时间等因素的制约,人们囤货过年的习俗正在改变。

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新零售让人们购买年货变得更加便利。

在专家看来,生鲜食品是消费者节假日消费的刚需。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购买生鲜商品时,越来越关注商品品质以及购物体验。在这方面,新零售的魅力逐渐显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uchengm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