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特币一日回涨3000美元 突破10200美元

北京时间16日早间消息,继周三重返9000美元后,美国时间周四,比特币两个月以来首次突破1万美元,随着监管担忧消退,其他加密货币也全线上涨。

纽约时间周四下午,Coinbase上比特币价格上涨8%,突破10200美元。

其他主要加密货币,包括以太币、瑞波币、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在内,也纷纷上涨。周三有消息称,一种针对莱特币的新支付系统Litepay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始人Tom Lee表示,比特币底部的历史表现“意味着7月份将创下新高。”

本周,韩国当局对加密货币的立场似乎有所软化,有报道称,韩国政府正研究加密货币交易所授权系统的可能性。该授权系统可能与纽约的“BitLicense”系统类似,向处理虚拟货币的公司提供运营牌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uchengm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