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跌两天!人民币中间价今日下调181点

周三(2月14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181点,报6.3428,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3247。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报6.3440,夜盘收盘报6.3400。

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起起伏伏似乎已经成为常态。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度出现下跌,不管是中间价还是盘中价格,都再度下跌200余基点。

虽然在2月9日时在岸人民币汇率有所回升,但本周一午后,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走低。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在1小时内下跌近200个点,最低至约6.3220元水平。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在1小时也走低约260点,最低至约6.3370元。数据显示,2月13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3247,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246个基点。

值得注意的是,离岸人民币延续两天跌势,市场交投清淡,因投资者在为期一周的农历新年假期前不愿持有人民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与美元指数走势有关系。近日,美元指数出现了些许反弹,这成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下跌走势的原因之一。

伦敦交易员表示,人民币周二的中间价6.3247与市场预期相符,面对美元买盘,在岸和离岸人民币自亚洲午后都弱于中间价;交易员们指出,人民币多头头寸正被平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