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蚂蚁金服计划融资50亿美元 外媒称估值将超越优步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蚂蚁金服(Ant Financial)计划进行新一轮融资,预计筹集约50亿美元。外媒称,这将使蚂蚁金服估值超过1000亿美元。给其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发行(IPO)提前设置了一个参考指标。蚂蚁金服在2016年进行的上一轮融资,对其估值约为60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举将提振其财务状况。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目前,外界普遍预期该公司正考虑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蚂蚁金服的上一轮融资是在2016年4月份,当时该公司从多个投资者手中获得了45亿美元资金。

银行家表示,蚂蚁金服可能会寻求两地上市,一个上市地在纽约或香港 ,另一个在上海。

但据外媒消息,具体估值尚不清楚,这轮融资或于一或两个月后启动。

路透社上周率先报道了蚂蚁金服计划通过发行新股最多筹资50亿美元,对蚂蚁金服的估值可能超过1000亿美元。

如果融资额与目标一致,届时蚂蚁金服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独角兽”,超越优步(Ube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