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发、百度、华为等合作成立创新实验室

中国证券网讯
金融与科技的跨界联姻再添新军。日前,浦发银行与上清所、华为、百度和科大讯飞成立智能金融创新实验室,未来将共同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多个领域展开战略合作,为金融行业赋能。
据北京日报2月11日消息,据介绍,“浦发银行创新实验室”定位于银行的“创新引擎”,通过连接科技创新与金融业态,发力普惠金融、智慧金融和开放金融,搭建开放协同的生态体系,进行优势资源互补,并在业务、流程上加速推进银行转型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
其中,浦发·华为开源技术创新实验室将推进开源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为业务创新提供开源技术支撑,探索企业级大数据处理平台的优化与提升。浦发·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将共建深度学习平台,针对智能营销场景和智能风控场景开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探索智能交互新模式。浦发·科大讯飞智能交互实验室将共同探索智能语音及语义技术,在手机银行APP、客服系统、营业网点、智能机具等多样化系统上的应用,助推金融机构降本增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