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闪崩!潮汕24岁女孩1分钟没了4450万

2月8日,指南针刚在《潮汕24岁神秘女孩拿到1亿巨额现金》一文中报道过马嘉霖。

2月9日,新的故事又发生了。

2月9日一早,A股就随着美股飞流直下。然而,马嘉霖持有的盛迅达一直走得比较稳定。

中午11点29分的时候,盛迅达股价还保持在48.40元。

随即,闪崩发生了。

一分钟后,盛迅达的股价定格在45元,暴跌了3.4元,跌幅从2.99%秒变9.8%。

这一剧变,让马嘉霖的持股市值,一分钟蒸发了4450万,如下图:

如上图所示,11点29分,马嘉霖的持股市值还有6.34亿,一分钟后就变成了5.89亿。

对马嘉霖更多故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报道《潮汕24岁神秘女孩拿到1亿巨额现金》。

潮汕24岁神秘女孩拿到1亿巨额现金

她出生于1993年3月3日,还要过一个月,才有25岁。

她的名字叫马嘉霖,居住在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18号聚豪园。

2月7日,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东海国际中心的创业板上市公司盛迅达发了一个公告。

该公告披露了马嘉霖从去年7月25日到10月16日甩卖公司股票的记录。

从公告披露的情况来看,马嘉霖卖得很有耐心。比如在2017年10月13日当天,她甚至才卖了100股。

不过3个月下来,马嘉霖总共抛售了191万股,指南针统计发现,她已经拿到了1.06亿现金(含税)。

在一轮大甩卖之后,马嘉霖仍还持有盛迅达13,090,060股,按照2月7日49.9元的收盘价,她的持股市值仍然有6.5亿。

马嘉霖于2011年3月入股盛讯达,当时才18岁,一个高中生的年龄。

盛迅达上市的时候,既没有披露马嘉霖的资金来源,也未披露具体入股价格。

媒体报道的时候,只能不断地说神秘、蹊跷。

盛迅达这家公司,也和马嘉霖一样神秘、蹊跷。

公开资料显示,盛迅达的主营业务为手机游戏开发、销售以及游戏运营业务。

然而,在公司今年1月30日发布的业绩预报中,解释盈利(6,200万元–8,200万元)下滑17.73%-37.80%的原因时,排在第一的理由是公司本期收购的深圳市利丰创达投资有限公司租金收入较小,不能覆盖固定资产折旧、税费及融资利息,本期亏损约为1,780.00万元。

马嘉霖虽然很神秘,她老爸的知名度却很高——揭阳首富,康美药业掌门马兴田。

图为马兴田在揭阳普宁的中药城产业。指南针航拍

图为马兴田位于普宁市中心的中药城产业,已经搬迁。指南针航拍

图为马兴田在普宁下架山镇碗仔村的老家,村民称图中为马家别墅。指南针航拍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