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维持世茂买入评级及27.8元目标价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表示,其为世茂房地产(00813-HK)组织了一个非交易路演,与台湾的投资者会面。管理层所述最新业务近况和未来发展策略的主要内容包括:预计2018年实际市场保持稳定,一/二线城市的销售量将回升,三/四线城市将放缓;预计龙头将在2018年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世茂的可售资源增加,支持18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0-50%;销售均价上涨,预计毛利率在17-19财年维持在30%以上;及财务成本维持在 5.5%的水平。

该行指,随着毛利率改善和销售额继续增长,认为世茂的盈利质量将继续提升。世茂现在的资产净值折让为47%,18/19财年市盈率是6.5倍/5.3倍,估值较低。该行维持对世茂的买入评级及27.80港元的目标价,资产净值折让率为3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