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中信里昂风水预测:全年港股继续破顶 7月表现最差

腾讯《一线》作者 耿荷 发自香港

在狗年的风水预测中,中信里昂证券称,2018年全年港股将继续破顶,全年股市走势呈“高低高”,7月将是全年的低位。

2月5日,中信里昂发布狗年风水指数预测,这是该公司第24年发布风水预测。中信里昂证券风水指数诞生于1992年,出最初作为送给客户的贺卡,简要说明风水师的预测。此后,中信里昂纳入对香港股市的预测,获得了金融市场的广泛关注。该机构的风水预测以风水为切入点,预测股市、楼市、生肖运程等。

中信里昂在2018年狗年风水预测中写到,狗代表职责和忠诚,也是防御与保护的标志,今年宜保持冷静,宁求稳妥,也别涉险,企业家应守好最忠诚的客户,投资者要审视自己的能力,切记过分进取。

香港股市方面,中信里昂分析师苏敬培表示,根据2018年的风水预测,全年港股走势将呈现“高低高”的走势,即开年第一季度做好,特别是2月28日这天将是香港股市的大吉之日,但是进入第二季度,香港股市将偏淡,并于7月份见底,第三季度香港股市走势将会改善,2018年全年,恒生指数将录得正面的升幅,继续破顶。

行业方面,中信里昂预测指,医药和消费将是2018年表现最好的两个板块,互联网、科技以及公用事业也将有不错的表现,而银行、金融相关板块将相对于前两年表现偏弱。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